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未来男装市场发展将成为“新风口”?恩咖品牌怎么样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11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的收入水平的提高,国内的男性对自身外观的追求越来越重视,经过多年发展,男装行业已经逐渐成为方式服装行业中较为成熟的子行业,男装作为国内服装行业中最为成熟的细分市场,无论从生产灌流还是品牌营销都逐步完善,Z时代男性消费者更加注重个人形象,时尚感也愈发强烈,这对于男装市场而言又起到了一个重要的推动作用。

恩咖-unkut

近年来,我国男装市场稳定扩容,在整体消费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中依然保持了稳定的成长性,这让我国男装产业具备了一定规模,目前已经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产业集群,并且男装成衣工艺也有了较大提高,各大企业在运营方面更加多元化、专业化和国际化。

未来男装市场发展将成为“新风口”?恩咖品牌怎么样

现在,我国的男装行业仍然处于成长期,主要变现为规模拓展较快,竞争者开始入驻市场,同时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知已经较为成熟,由此看来,在整个服装市场中男装行业处于竞争型,行业中的企业均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

未来男装市场发展将成为“新风口”?恩咖品牌怎么样

恩咖男装从201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且成立了广东恩咖服装有限公司,国内知名购物中心及各大商场均设有门店,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类别包括上衣,裤子,袜子,鞋子,帽子,饰品,等系列产品,立志打造 “中国时尚男装品牌”,成为中国知名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