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商务休闲男装市场现状分析 贝克狮丹时尚商务男装适合加盟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24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上升,人们的生活品质不断改善,对于衣食住行等必需品的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而商务休闲男装凭借着其商务化,时尚化,休闲化等优势特点,满足了现代人们对服装品质的需求,商务休闲男装企业也迎来了良好的发展空间。

贝克狮丹 - BACKSTA

男装行业竞争日益火爆,从2019年的市场调研发现,我国约有65%的男性消费者的每套服装花费在1500元以上,其次是501-1000元的消费区间,约占14%。中国的男装市场可以分为男式商务正装与商务休闲男装、时尚休闲男装和配饰等,其中商务男装占了主要的比重。

商务休闲男装市场现状分析 贝克狮丹时尚商务男装适合加盟吗

目前为止,我国商务男装的消费群体主要集中在60-70年代和80-90年代的男性群体上,其中25岁到45岁的男性人口占男性人口的30%,是消费力最强的群体。男装市场的主要推动因素是日益增多的社交活动和休闲潮流的流行,同时城镇化的推进加快了我国中国新兴城市的现代化进程,催生了许多中产阶级的消费者。

商务休闲男装市场现状分析 贝克狮丹时尚商务男装适合加盟吗

现在男性消费者对于外观的重视度增加,消费能力的崛起,由此看来男装时尚商务品牌市场前景十分可观,那么贝克狮丹商务男装适合加盟吗?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贝克狮丹创立于1996年,从2009年开始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凭借着时尚、复古的古典风格,以及精益求精的做工、面料深受大众消费者们的喜爱,并且还具有强大的设计师团队,不定时的更新款式,成功加盟后,总部将手把手进行指导。如果有加盟意向的小伙伴们,可以通过丽人网来给我们留言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