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M Studio 2022秋冬系列,以极简美学勾勒未来主义
服饰编辑:Kim
2022-08-23 16:58来源于:搜狐
分享:

以乐观自信扫除日常的平庸沉闷,H&M推出将“新现实 (Neo real)”为题的Studio 2022秋冬系列,从对时装史影响深远的“太空时尚”与现代火星探索任务中汲取灵感,呈现现实与虚幻交融的极致未来主义风格。该系列采用明快鲜艳的色彩和流线型轮廓剪裁为极简设计注入活力,反重力面料和前卫配饰混搭碰撞勾勒出对未来主义的无限展望。H&M Studio 2022秋冬系列将于10月13日正式于HM.COM.CN网上商店和H&M官方APP限量发售。

HM

该系列以独特的时尚态度探索潮流,对未来进行了极致畅想。荧光粉茧形夹克、双排扣厚垫肩大衣与电光松石绿抓绒外套兼顾秋冬季节的保暖性与时髦感;将剪裁精良的喇叭裤与宽大版型的西装和半裙组合搭配,独树一帜的叠穿不经意间彰显出办公室着装的高级时尚感;荷叶边银色亮片连衣裙与金属质感衬衫套装闪耀熠熠光彩,随时演绎亦刚亦柔的多变魅力。配饰方面,饰有闪耀亮片的棕色过膝长靴、蓬松柔软的玫粉色手拿包、散发未来感的太阳镜与莱茵石编织式项链皆以华丽繁复且富于想象力的设计为整体造型增添瞩目光彩。同时,该系列遵循H&M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全部单品均采用了可持续来源的面料打造:例如将天丝™、再生聚酯纤维及再生羊毛等面料运用于服装的制作,配饰则均由再生黄铜及再生塑料制成。

H&M Studio 2022秋冬系列,以极简美学勾勒未来主义

“未来人们将如何穿衣?我们的设计团队围绕太空探索展开讨论,希望通过H&M Studio 2022秋冬系列来回答这一问题。该系列积极探索流畅自然的廓形和大胆前卫的色彩,以无限想象勾勒极简美学的未来主义。” H&M创意顾问Ann-Sofie Johansson表示。

“H&M设计团队在Studio 2022秋冬系列的创作过程中对未来进行了极致畅想,以“太空时尚”视角反复审视:去往太空旅行时我们会携带什么?最终我们决定将实用性融入精致造型中,呈现出全新H&M Studio 2022秋冬系列服饰。散发出金属质感的银色套装是我的最爱,其中的长裤也可与灰色夹棉T恤搭配,以莱茵石编织式项链点亮打造低调但又不失精致的完美派对造型。”H&M Studio系列概念设计师Linda Wikell说道。

H&M Studio 2022秋冬系列,以极简美学勾勒未来主义

H&M Studio 2022秋冬系列广告片展现了一次穿越不同世界身临其境的旅程,模糊了数字世界与现实维度的界限,传递出乐观自信的时尚态度。本次广告片由来自伦敦的乔治娅·帕尔默 (Georgia Palmer) 和乔尔·帕尔默 (Joel Palmer) 兄妹联袂演绎,他们立足于时尚、音乐及艺术等多个领域,以超凡的艺术性与创造力诠释该系列与众不同的风采与魅力。

搜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