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Esprit将退出快时尚领域 目标回归两位数增长
服饰编辑:Kim
2022-07-21 09:35来源于:趣辅
分享:

Esprit首席执行官William Pak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快时尚模式面临越来越多的批评,公司正在专注于价位更高、可持续的高质量服饰,已放弃与快时尚同行竞争,将以一个干净、年轻的形象重返市场,目标让销售额回归两位数增长。

目前Esprit已将每年发售的系列从12个减少到4个,并和香港总部大楼续签了租赁协议,将于下半年重新进入美国和亚洲的主要市场。

Esprit将退出快时尚领域 目标回归两位数增长

思捷环球旗下的ESPRIT曾是国内外潮流服饰领域的头部品牌,但随着快时尚市场新品牌不断亮相以及电商产业的高速发展,ESPRIT的优势不再显著,产品风格、定位也难以维持以往的高水准,营收表现一路亏损的ESPRIT终于走向下坡路。

不过在今年4月发布的2021财年财报中,思捷环球取得自2017年6月30日止财政年度以来的首次盈利。或许正是这一年的盈利为Esprit卷土重来打了一剂强心针。

趣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