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沃尔玛CEO称,美国富人也正减少购买服装
服饰编辑:Kim
2022-08-19 09:10来源于:趣辅
分享:

8月16日,连锁零售巨头沃尔玛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截至7月29日前一季度)的业绩情况。财报显示,沃尔玛的部分销售增长来自通胀,另外还有来自食品、自有品牌和保健品的强势增长。

沃尔玛CEO称,美国富人也正减少购买服装

沃尔玛是美国最大的零售商之一,其营收业绩除了被视为其经营状况的指标外,更被视为衡量美国经济整体实力的指标。

与美国其他零售商相同,沃尔玛在库存方面也不好过,水平高于往日。沃尔玛美国CEO称,这些情况下半年将有所好转。至于库存过剩问题,大约还需要几个季度来解决。他还补充道,目前,解决清理过剩的季节性服装显得极为紧迫。

CEO还表示,即使是美国富裕家庭也开始精打细算,人们已开始减少服装和其他非必需品的购买,这种趋势将继续下去。“人们现在真的很关注价格,不管收入水平如何。这种状态持续的时间越长,情况就会越严重。”

趣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