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印度:新棉上市前价格将保持高位
服饰编辑:Kim
2022-08-18 09:09来源于:中国棉花网
分享:

印度棉花协会(CAI)主席Atul Ganatra表示,鉴于美国洲际交易所(ICE)12月期货价格较低(103美分),印度棉花价格将在12月左右降至6.2万卢比/坎德至6.7万卢比/坎德。

尽管到目前为止,印度的棉花播种已经突破了去年的1200万公顷,但价格仍徘徊在9.1万至9.6万卢比/坎德(356公斤)左右,而且在10月份新棉上市之前不太可能回落。

今年早些时候,由于纺织行业的整体需求,印度棉花价格飙升至11万卢比/坎德。一个月前,由于需求下降,棉花价格跌至8万卢比/坎德至8.5万卢比/坎德。然而,市场上有限的棉花供应再次提高了价格。

印度业内人士表示,尽管棉花面积有所增加,但排灯节后,新棉价格也不太可能低于7万卢比/坎德,因为美国棉花产量可能保持在较低水平。除此之外,印度棉花公司(CCI)一直无法购买太多棉花,因为农民更喜欢在公开市场上出售,因为他们的价格高于MSP价格。因此,即将到来的棉花季节的结转库存将会非常低。

印度棉花协会(CAI)主席Atul Ganatra表示,鉴于美国洲际交易所(ICE)12月期货价格较低(103美分),印度棉花价格将在12月左右降至6.2万卢比至6.7万卢比。

到目前为止,印度的棉花播种量已达到1220万公顷。目前的作物状况良好。这意味着如果未来几天没有多雨,棉花就会丰收。印度棉花贸易专家坚信,印度市场在2021/22年度的棉花价格被人为夸大了。尽管投机活动导致对棉花的需求下降,但目前的棉价仍非常高。

古吉拉特邦纺纱协会表示,由于国内市场存在一些需求,因此纺纱厂仍在少量购买。在古吉拉特邦120多家纺纱厂中,有15家已经暂停运营,直到新棉上市,其他工厂的开机率在30-35%,棉纱的出口需求可以忽略不计,因此纱厂按照它们目前的订单进行操作。

目前,巴基斯坦和土耳其的新棉已开始进入市场,但全球纺织业正在等待印度、中国和美国的棉花收获,这些国家将决定未来几个月的国际价格。

中国棉花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