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进入冬季,羽绒服等产品将销量高涨
服饰编辑:Kim
2022-08-15 09:17来源于:极兔国际、巴西华人新闻
分享:

早在2019年,拉美就已经成为了全球第4大零售市场。而巴西,作为拉丁美洲最大的在线零售市场之一,成了不少在欧美等主流电商市场受挫的跨境卖家的新目标。

巴西进入冬季,羽绒服等产品将销量高涨

巴西人的消费意愿较强,作为西方国家,人们的观念普遍都是即时行乐,2021年黑色星期五大促期间的人均消费高达229美元。大部分巴西人看重产品服务和性价比,这对于背靠第一工业国全产业链体系的中国企业是一大利好。

而从8月份开始,处于南半球的巴西开始进入冬季,保暖服饰如厚外套、夹克、卫衣、冬季围巾、防寒帽、羽绒服等产品都会销量高涨!

早前,几乎整个巴西的天气都炎热干燥,但据巴西媒体报道,圣保罗市现在真正面临冬季的寒冷了。巴西国家气象研究所(Inmet)的数据显示,从8月10日开始,圣市气温开始下降,最低温会低于10°C。

极兔国际、巴西华人新闻 )
关健词:国际新闻
下一篇:Zara采购1亿欧元环保可再生面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