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优衣库向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以服装的力量保护海洋环境
服饰编辑:Kim
2022-08-14 11:52来源于:UNIQLO
分享:

全球服饰零售知名品牌优衣库将于8月5日在中国大陆启动海洋环境保护项目(JOIN: THE POWER OF CLOTHING),推出可持续科技商品,倡导大众学习海洋环保知识并以实际行动支持践行可持续发展。届时,优衣库将推出全球可持续发展大使“哆啦A梦 可持续发展模式”特色商品,包括玩偶、T恤和便携式拎包等,均使用100%再生聚酯纤维制成。针对前述商品等采用再生材料制成的商品以及节水牛仔裤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优衣库将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给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用于中国海洋环境保护事业,以服装的力量关注塑料污染,守护美丽海洋,共创更美好的世界。

优衣库 - UNIQLO

优衣库一直关注塑料引发的环境保护问题,于2019年就宣布与世界领先的面料生产商之一、优衣库的合作伙伴东丽集团共同开发,使用源自回收塑料瓶的再生聚酯纤维制成衣物。多年来,该技术被广泛应用于优衣库商品种类中:包括一秒吸汗DRY-EX速干衣,含最高达80%再生聚酯成分;UPF50+全新升级防晒衣,含54%再生聚酯成分;时尚温暖的摇粒绒,部分使用100%再生聚酯纤维制成。在2022年秋冬新品系列中,更是增加裤装、茄克、女装休闲西装、针织衫、开衫等含有部分再生聚酯成分的商品。作为服饰零售领军企业之一,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计划到2030年,将集团全服装面料的约50%替换为环保再生面料,促进资源循环利用,减少服装生产对环境的负担。

优衣库长期践行可持续发展,以先进科技助力服装的设计和生产,通过再生面料、节水工艺等方式,打造舒适、时尚、高品质的可持续科技商品,重新定义未来服装,构筑绿色消费新时尚。针对采用再生材料制成的商品以及节水牛仔裤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优衣库将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给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用于海洋环境保护。预计2022年9月起,优衣库将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一起,携手年轻一代开展清洁海滩垃圾的“净滩活动”和海洋环保科普活动,切实增强广大青少年科学保护海洋的生态环保意识,并亲身参与可持续发展行动,把环保实践带入日常。

UNIQLO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