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田田小象时尚穿搭,俏皮可爱萌趣动人!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12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跟随田田小象的脚步去看到初秋的美丽景色,洋溢着鲜活生气的山林藏匿着许多令人难以破解的难题。四季中唯有秋天令人动容,是满园生气的翠绿,覆满了山峦林间,而微风是听着人们的召唤带着清爽而来的,钻进女孩的裙角里,将轻薄的裙身吹开。女孩的活力元气被渐渐打开,远处看去犹如欢快的精灵在飘舞。温柔的黄清丽而又柔和,温暖了四季绿色。趁着夏天收尾,就尽情展开怀抱拥抱它的火热吧,做秋日里熠熠生辉的精灵。

田田小象

别致小花蔓延在裙子上,醒目温婉的黄点睛了女孩的娴雅俏丽,好似会魔法一般,让人的心情变得平静,不再被世俗的烦恼忧虑所左右。甜美的花边圆领乖巧可爱,装点白皙小脸清新可人。

田田小象时尚穿搭,俏皮可爱萌趣动人!

清爽了一整季的T恤是孩童的心头好,陪伴走过每个炙热的午后,蓝白搭配显得更加整洁干净,好似邻家小王子一般。

田田小象时尚穿搭,俏皮可爱萌趣动人!

条纹元素是经典而潮流,印染在宽松的版型上释放了男孩的帅气迷人魅力,圆领的设计方便了穿脱,透出随性闲和感。中袖的裁剪展露细嫩的手臂,自如在空气中挥摆,不被任何约束。

以上图源均来自田田小象童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