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棉花可追溯性要求不断提升,越南纺织业面临诸多挑战
服饰编辑:Kim
2022-08-05 09:31来源于:中国棉花信息网
分享:

据外网报道,越南纺织业因国际客户对原材料可追溯性的严格要求,目前正在面临诸多的困难与挑战。国际服装品牌商提出要求,2030年之前所有的产品必须使用可持续的棉花材料生产。国际棉花协会(CCI)表示,棉花的可追溯性是每个公司在将其产品推向世界时必须考虑的问题,因此越来越多的国际纺织服装企业正在寻求绿色的生产方式,并满足原产地、国内材料使用、劳工及生产环境透明度的相关规定。

越南纺织业正联合该国的工业与贸易部沟通协作,关于建设带有废水处理系统的工业园区,以确保对环境的保护。并提示纺织企业,特别是原始设计制造商需仔细研究越南和进口国的可追溯性规则与标准。专家指出,数字化转型对于提高企业的竞争力至关重要,使企业能够满足客户对产品质量及透明度的相关要求。因此,企业应该考虑投资于人工智能和自动化等技术,以提高生产能力,并给予工人相应的技术培训。

中国棉花信息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