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鸭鸭举办江西区冬季新品订货会 现场签约950万元
服饰编辑:Kim
2022-08-03 09:20来源于:共青城发布、YAYA鸭鸭
分享:

‍继6月末“鸭鸭”品牌冬季新品发布会之后,7月30日,2022鸭鸭江西区冬季新品订货会在江西共青城市举行。

此次订货会,延续了“鸭鸭羽绒、国货光荣”的主题,吸引了来自省内的40多家鸭鸭羽绒服销售代理商前来选款。现场展示了70多款最新羽绒服饰,以及部分经典款式。

当天,共有32家代理商现场签约,订单量约18000件,签约金额950万元。

鸭鸭

此次2022鸭鸭江西区冬季新品订货会,展示了今年鸭鸭服装设计成果,进一步拓展了线下市场份额,有效地提升了鸭鸭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近两年,鸭鸭“筑巢引凤”,联合了武汉纺织大学研究院和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共青分院,共同研发新面料、新工艺,并联动国际知名设计师。

武汉纺织大学共青城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院长王秋寒说,一年就可以诞生5000款设计产品。鸭鸭生产的羽绒服,如今已是“新国潮”的代表。

共青城发布、YAYA鸭鸭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