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孟加拉国50%的皮革及其制品出口到中国
服饰编辑:Kim
2022-07-29 09:48来源于:中国皮革协会
分享:

虽然说孟加拉国生产的皮革质量很好,但孟加拉国皮革产品在国际市场上所占份额有限。

孟加拉国50%的皮革及其制品出口到中国

孟加拉国制革协会(BTA)表示,大约70%的孟加拉国皮革及其产品出口国外。其中一半出口到中国,剩下的30%用于本国消费。根据BTA的数据显示,出口日本、韩国、越南、英国、意大利和葡萄牙的成品革数量相当于或略高于出口到中国的数量,而价格是出口到中国的一倍。

对此,孟加拉国制革协会秘书长Md Sakhawat Ullah解释说,孟加拉国贸易商留在中国市场的原因是中国市场对产品合规要求有所不同,但只能以较低的价格出口到中国。孟加拉国皮革生产商和贸易商未通过皮革工作组(LWG)认证,无法获得公平的出口价格。尽管国际市场的价格不断上涨,但中国以市场一半的价格进口孟加拉国皮革。

中国皮革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