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龙感湖纺织产业集群朝百亿级目标迈进三方携手共建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
服饰编辑:Kim
2022-06-13 14:39来源于:黄冈日报
分享:

6月9日,在龙感湖召开的纺织服装产业质量大会上,省纤维检验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感湖管理区三方代表共同签订共建“龙感湖纺织服装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战略合作协议,促进龙感湖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

龙感湖纺织产业集群朝百亿级目标迈进三方携手共建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

龙感湖纺织产业被省政府认定为全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龙感湖也是黄冈市纺织产业链“链长”单位。经过多年的发展,龙感湖现有纺织企业68家,其中规上企业32家,生产规模达到纺纱60万锭、织布1.4万台套、染整2.8亿米。

开年至今,该区新签约纺织项目15个,协议投资46亿元,在建项目8个,其中霞客二期无染缝纫线项目建成后产能将达到35万锭,是全国最大的缝纫线生产基地;还与闽商集团签订了集研发、物流、生产于一体的纺织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将有力壮大纺织产业链条。

在本次活动中,武汉纺织大学教授围绕纺织企业品牌与质量提升进行授课,并走进企业、车间“巡回问诊”,为龙感湖纺织产业集群发展把脉开方。

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创建质量提升示范区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完善纺织项目的谋划机制和专业招商机制,开展技改提升、扩规强基、补链强链三大行动,打造产业品牌,推动倍增计划,力争用2年时间实现纺织产业年产值过100亿元目标,再用2年时间实现纺织产业年产值过200亿元目标,打造龙感湖百亿级纺织产业集群。

黄冈日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