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印度皮革及其制品对美国出口大幅增长78.5%
服饰编辑:Kim
2022-07-26 10:13来源于:中国皮革协会
分享:

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主席桑杰·里拉(Sanjay Leela)称,包括鞋类在内的印度皮革和皮革产品在2021-2022年出口额增长了32.5%,从30亿美元增至49亿美元。

2022年4月至5月,印度皮革及其皮革制品对美国出口出现前所未有的78.5%增长,从1.2849亿美元增长到2.2840亿美元。

“欧洲市场也实现了44.6%的高增长。2022年4-5月,出口从3.1704亿美元增长到4.5861亿美元。出口加拿大和阿联酋等国的其他市场今年也出现增长。”

印度与阿联酋签署的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CEPA)和印澳经济合作与贸易协定(ECTA)打开了皮革行业新的商机,因为皮革、皮革产品和鞋类产品在协议国获得了关税豁免。随着对欧贸易协定谈判的顺利进行,皮革行业对欧洲出口也将大幅增加。

随着贸易协议的达成和政府的支持,印度皮革行业将在今年剩余的几个月维持出口增长,并有信心超额完成商务部设定的2022-2023年出口55.4亿美元的出口目标,并有望首次突破60亿美元。印度为皮革行业制定的目标是到2025年出口将达到100亿美元。

中国皮革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