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啥叫不费劲的时髦?荣子女装告诉你答案,单品要经典、搭配要洗练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21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日常生活中大多数人都希望用穿搭来彰显自身时尚态度,却也不想与外界格格不入,让着装过于矫揉造作,失去生活调性。这时我们可以从女装品牌中获取搭配灵感,赢得不费劲的时尚。

不费力的时髦到底是什么?看到荣子女装我有答案了,潮流在不断更新,而经典更显得弥足珍贵,这种看似毫不费力的优雅时髦,和云淡风轻的生活,总是令人心生羡慕和向往,在她们看似毫不费力的表面之下,隐藏的是刻入骨子里的,精致和独立。

荣子 - GLORY SEED

纯白色系绣花衬衫搭配镂空刺绣,衬衫造型干练不失女人味,衣身上的本色刺绣非常吸睛,加上镂空的层次感,非常通勤,上班日常都好穿。

啥叫不费劲的时髦?荣子女装告诉你答案,单品要经典、搭配要洗练

方领茶歇裙高腰线收腰显瘦,以及裙长不过膝设计自由恣意,伴你畅然享夏,方领大面积露肤,修饰颈部线条气质十足又显脸小。

啥叫不费劲的时髦?荣子女装告诉你答案,单品要经典、搭配要洗练

这款上身就是韩剧女主,弹丝面料,夏季穿着超舒服,泡泡袖设计修饰肩部线条,对于身材比例不好的MM来说,简直就是小个子的福音,上身版型绝了,谁穿谁好看,,夏季清新绿,上身超级显白,很减龄,就是那种一眼就心动的款。

以上图源均来自荣子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