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美世界女装连衣裙 玩转秋日里的浪漫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11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在我们的期待下来到我们的面前,虽然秋季已到,但是气温下降的幅度很小,这时候,秋日里的连衣裙就派上用场了,季节的不断变化,我们的衣橱也要不断的变化,衣橱里的旧衣服怎能配得上美好又舒服的秋日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优美世界的秋季新品连衣裙,优美世界,让你的世界有所不同。

umisky-优美世界

尽管气温有所下降,但也还不算太冷,这时穿一件连衣裙再合适不过了,优美世界的这件连衣裙,清新的蓝色加上经典永恒的格子元素,散发着一种东方的优雅,体现中国女性的气质,举手投足都是风情,小巧的立领环绕着纤柔的颈项,凹凸有致的流畅线条紧贴着挺拔的身躯,让性感迷人的你更多了一份俏皮和灵动,韵味无需岁月的酝酿,都在你的一颦一笑之间。

优美世界女装连衣裙 玩转秋日里的浪漫

秋天的连衣裙,每件连衣裙有着不一样的风情,各自有各自的味道,再看优美世界的这件黑色连衣裙,静谧的黑色总能带来一种神秘感,手臂网纱的面料,即使在中午还是有点闷热,也能Hold住,腰带的装饰展现身材的完美曲线,V领设计更是增添了一丝性感的味道,不过膝盖的裙摆,更显双腿修长,这样的连衣裙穿在身上,怎能不引人注目。

优美世界女装连衣裙 玩转秋日里的浪漫

优美这款连衣裙有着独特的味道,初秋繁花印花蕾丝拼接上衣,玩转浪漫,淡雅柔和的印花在面料挥洒,颜值在线,蕾丝拼接,瞬间提升整体品位,撞色系带细腻中有骨感,温柔的贴合身形,甜美的紫色很减龄,看起来少女感满分,从视觉上降温,仿佛初秋傍晚的微风拂过,干净纯真,让整体看起来更加轻盈。

优美世界女装连衣裙 玩转秋日里的浪漫

优美“优雅、知性、简约"是优美世界多年来严谨恪守的核心价值理念。在经典中融合时尚、温婉中彰显大气。以智末节,追随内心真我,感受生活的诗意之美。末节,追随内心真我,感受生活的诗意之美。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