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谜底女装连衣裙这样搭小众不撞款 显高又遮肉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2-21 08: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适合秋冬的连衣裙非常多,要说摩登时髦之余还能凸显气质,显高遮肉,非谜底女装连衣裙莫属。谜底女装的连衣裙以青春活泼为主题打造,配色文艺优雅,看上去活力十足。不知不觉天气已经转凉,即便在冬天也不能随意穿搭,寒冬季节也要成为精致的小仙女哦! 

谜底-miidii

谜底女装有不少英伦复古风格的连衣裙,英伦风的连衣裙既延续了普通连衣裙的优雅,又融合了英伦元素,干净利落,气场十足。谜底女装英伦风连衣裙首当其中的便是格纹元素,格子风连衣裙搭配率很高,不论外搭风衣还是短外套,都能散发出低调优雅的气质,突出精致文艺的品味。 

谜底女装连衣裙这样搭小众不撞款 显高又遮肉

森系连衣裙也是入手率颇多的款式,森系谜底女装搭配可以从浅色入手,小仙女们想穿的好看但看上去不夸张可以试试碎花样式的连衣裙,碎花能打破沉闷感,搭配短外套或风衣,可爱又俏皮,再戴一顶针织帽,便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了。如果想要突出冬天的氛围感,选择白色或焦糖色准没错,最后再搭配一双玛丽珍公主鞋,不仅减龄还很有氛围感。

谜底女装以自然和环保为基础,面料融合了丝和毛等科技合成材质,舒服又飘逸,可飒可甜,兼具保暖功能和时尚感,整体穿搭不显厚重感,显高又遮肉,不论是英伦风连衣裙还是碎花连衣裙都十分百搭,出席不同场合都十分实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