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ASICS 全国制霸迎来收官之站
服饰编辑:Kim
2022-07-20 17:39来源于:nower
分享:

全国制霸迎来收官之站,ASICS 亚瑟士联合深圳本土集合店 COSTS,共同开启「全国制霸·深造」深圳站活动。本次活动将海洋情结与街头文化有机结合,演绎了一段颇具深圳城市气息的时尚潮流态度。

亚瑟士 - Asics

「全国制霸」深圳站,以「深造」为口号,共同构筑城市潮流基因。联名鞋款 GEL-SPOTLYTE LOW「确士」重磅登场,以非凡的视觉张力重塑城市街头文化。青蓝与橙红两种色彩同时在 COSTS 店内全面铺开,与鞋款相呼应,打造属于这一年轻城市的潮流空间,展现深圳与众不同的街头文化与热血篮球文化。潮玩品牌 adFunture 创作的深圳城市版老虎「BOSSE」玩偶亦现身活动现场,身披青蓝色球衣战袍,配色呼应联名鞋款,助力点燃深圳制霸热火。

ASICS 全国制霸迎来收官之站

「全国制霸」2022 至此落下帷幕,回首此次制霸之旅,听见来自各个潮流城市的街头声音,凝聚不同城市的潮流情怀,由此让制霸之志在全国各地的 Z 世代心中薪火相传,再次构筑起属于我们的潮流黄金年代。

nower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