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新野县成功举办首票牛仔服装直接出口美国装箱首发仪式
服饰编辑:Kim
2022-07-20 17:12来源于: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分享:

近日,新野县举行好事多(南阳)服装有限公司首票牛仔服装直接出口美国装箱首发仪式。

新野县成功举办首票牛仔服装直接出口美国装箱首发仪式

新野县领导赵红亮、王培正、郭恩建、李占德、程世平、谢浩、李新宁、肖星出席首发仪式。

新野县委书记赵红亮为仪式致辞。赵红亮表示,新野县首票牛仔服装装箱发车,标志着新野纺织服装产业国际化进程迈出了崭新的一步,必将引领更多的新野本土产品走向国际市场,为新野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注入新动力。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首发仪式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卧龙综保区深度合作,实现“县区联动”,持续扩大开放,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开放型经济质量效益,推动更多的“新野产品”走向世界,为新野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同时,希望好事多(南阳)服装有限公司充分发挥综保区的独特优势,不断研发新产品、塑造新品牌,引领新野纺织服装产业走向广阔的国际市场,为加速新野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后,赵红亮一行来到好事多(南阳)服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查看生产设备、流程和管理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在物流运输、用工用地、保供设施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