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山东如意买来的英国皇室特许男装品牌正在寻找买家
服饰编辑:Kim
2022-07-16 14:26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据时尚商业Daily报道,山东如意旗下英国百年高端男装品牌Gieves & Hawkes于本周正式开始挂牌出售,出售业务包括品牌在英国和大中华区的业务和许可协议,预计在三季度找到买家。

山东如意买来的英国皇室特许男装品牌正在寻找买家

山东如意旗下Trinity Ltd. 利邦控股有限公司于2012年以合计9250万英镑收购Gieves & Hawkes,去年已被清算。原因是利邦于2020年12月底未能按时偿还1.5亿美元借款,渣打银行向法院提交了对该公司的清算申请。

去年4月1日,利邦公司已暂停股票交易。

Gieves & Hawkes是由两个品牌于1974年合并而成的。Gieves成立于1785年,以裁制军装闻名;Hawkes成立于1771年,专制军帽。二百多年以来,Gieves & Hawkes深得英国皇室推崇,伊丽莎白二世、爱丁堡公爵和查尔斯王子都对Gieves & Hawkes授予皇室徽章(The Royal Warrents)任命Gieves & Hawkes最高荣誉和褒奖。另外,Gieves & Hawkes还是英国军队军装的供货商。所有皇家护卫队制服也均统一保存在Gieves & Hawkes的总店内。

Gieves & Hawkes目前在全球25个城市拥有58家门店。

凤凰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