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Gucci推出首个宠物系列 宠物沙发售价高达7万元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7-01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奢侈品品牌又要进军新领域!意大利奢侈品牌 Gucci推出首个奢华宠物生活方式系列,本次进军宠物用品领域是gucci的首次尝试,其中产品包括了宠物服装、栓绳、项圈、餐具、随身携带的宠物旅行包等。最值得关注的是,不同类别的产品间都有着相应的同材质和图样设计,方便宠物主人选择同色系搭配或混搭。

Gucci推出首个宠物系列 宠物沙发售价高达7万元

关于服装方面,该系列目前推出了Polo衫、T- shirts、针织衫还有售价为6900元的防水外套,采用的色调俏皮鲜艳,例如有全身草莓和心型的设计以及搭配 Interlocking G和经典的 Monogram图案设计。

根据gucci表示,宠物系列采用的是再生聚酯纤维、再生棉和创新可持续材料 Demetra制作, Demetra面料是gucci经过两年内部研发推出的不含动物成分的环保材料,原材料来源于可持续、可再生和基于生物的来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