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猫人举办全球战略升级发布会暨25年盛典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6-24 15:13来源于:长江日报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6月20日,在2022猫人全球战略升级发布会暨25年盛典上,猫人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林透露,25周岁猫人将实现,并超越100亿元目标。

猫人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林发表演讲。

猫人-MIIOWSecret

1998年“白手起家”的猫人,从汉正街搬迁至沌口,赚得“第一桶金”。

开拓市场缺乏资金,在武汉经开区科创中心协助下,连续多年进行商标质押融资,解决了公司融资难问题。目前商标总规模已经达到2000件以上。
面对传统服装行业遭遇互联网冲击,从2017年开始,猫人抢抓供给侧改革历史机遇,大胆创新、积极转型,全面去中间化,大力推进数字化转型,积极实施互联网化和模式变革,五年来业绩平均增长达到70%,2021年实现全网零售总额65亿元。连续三年税收增长达到50%以上,解决就业2000多人。

猫人举办全球战略升级发布会暨25年盛典

25周年猫人盛典现场。

25年来猫人,只做一件事,专研科技内衣,先后研发出了防静电亲肤科技,“0”感无痕科技等,诸多领先概念
在科技面料上,猫人与兰精Modal、美国Lycra,日本Miyabi、日本TOYOBO等全球知名面料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推出猫人热力绒、极衣,轻燃衣、热八度等科技内衣,不断进行科技创新。

猫人举办全球战略升级发布会暨25年盛典

猫人25年专研科技内衣。

时下,猫人开启全新定位,打造“新五化”,全面科技化,全面粉丝化,全面合伙人化,全面可视化,全面全球化,推进猫人品牌年轻化、新锐化,以研发创新带动产品创新,以产品创新带动高质量增长,重新布局线下零售渠道,加快线上线下全面融合。重点以武汉为突破口,布局2000家线下零售连锁体验店,打造单店销售额超5000万元以上,高质量直播间50个,立志成为全球科技内衣第一品牌。

长江日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