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22年夏季适合穿什么样的家居服 什么样的款式可爱又舒适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6-19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选择的服装其实非常简单,特别是一天疲惫下来,到了家里换上一套舒适的家居服,躺在凉爽舒适的沙发上,再抱上半个西瓜吹着空调电风扇,别提多美了,但是挑选舒适好看的家居服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仅材质需要到位,款式也非常重要,如果有急事突然要见朋友,一件好看的家居服必不可少的,今天就来看看吧!

都市新感觉

V领印花家居服

V领印花的家居服首先必定是显瘦性感的,V领的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颈部线条,性感又精致,白色为底色,多色调的搭配俏皮又精致,可爱俏皮的印花人物更加耐看!

2022年夏季适合穿什么样的家居服 什么样的款式可爱又舒适

蓝粉色印花家居服

蓝色和粉色相结合,清新又浪漫,恬静又温柔,非常适合夏季的穿搭,将浅色系的优势完美展现出来,猫咪的印花更加温柔,宽松的版型中长款更加安全舒适哦!

2022年夏季适合穿什么样的家居服 什么样的款式可爱又舒适

大面积印花拼色家居服

蓝色和白色的拼色家居服,耐看清爽俏皮甜美,完美的集于一身,宽松的服装在炎热的夏季会更加舒适,拼色的款式更具设计感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