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未来家居服将会成为流量密码?国内家居服年消费额逾百亿元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31 16: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疫情的更迭,居家办公和网课学习已经成为了疫情期间人们的日常,人们的个人休闲时间和工作时间都交织在了一起,上班的职业装和家居服的界限不再分明,跨品类居家服已经成为了消费者们选择的热门服装品类之一,随之风靡市场。

无论是宅家休息还是和密友们饮酒聊天又或是慵懒的睡个好觉,一件高颜值的家居服总能让这些瞬间变得更加美妙,家居服设计也成为时尚设计的“必争之地”。

目前为止,据爱企查数据显示,搜索关键词为“家居服、睡衣“的现存企业共6.9万家,从年注册量来看,家居服市场呈逐年增加趋势,从去年到今年一共注册了又2008家的家居服企业,注册量更是达到了十年以来的巅峰。

未来家居服将会成为流量密码?国内家居服年消费额逾百亿元

以往在人们的印象中,家居服通常是单一属性的睡衣,很多家庭并没有这项产品的支出,通常都选择宽松的旧衣服作为代替,但是近两年来,我国人们对于家居服的消费有了一定的提升,每年的人均购买量已经上升为2-3件,主要包括了夏季和冬季,现在的社会消费者对于家居服的要求除了考虑舒适方便以外,也更加的注重生活品味和细节的体现。

目前,功能性的家居服装品类在国内仍然十分稀缺,消费者对于品牌功能多样化的需求和相对滞后的市场供给成为了一个极具潜力的市场空白部分,未来,家居服市场的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十分开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