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政府补贴高达10亿卢比!印度比哈尔邦大力发展纺织产业集群
服饰编辑:Kim
2022-06-03 10:10来源于:中国棉花信息网
分享:

在如此焦灼的印度棉纺行情下,各地区都在面临着竞争与挑战,2022年5月29日,印度比哈尔邦(Bihar)政府批准了一项关于纺织与皮革的《2022年比哈尔邦工业投资促进政策》,该政策旨为吸引行业投资,创造就业机会并促进经济增长,根据调查,该邦约有80-90%的工人在纺织企业工作。

该政策的政府补贴金额高达10亿卢比(约0.13亿美元),若企业制造的产品用于出口,每年将获得10万卢比(约0.13万美元)的运费补贴,并为该企业的每位工人提供每月5000卢比(约64.45美元)的薪酬补贴。另外,企业的每项专利都将获得10万卢比的补贴,且所有的激励措施都将高出2016年该政策所提供的相关补贴金额。

与此同时,该邦政府已向中央提交了一份提案,计划将在西查姆帕兰(Pashchim Champaran)建立一个10319亩的纺织园区,并计划在帕格尔布尔(Bhagalpur)、那烂陀(Nalanda)、苏保尔(Supaul)和达尔彭加(Darbhanga)建立更多的纺织园区。

中国棉花信息网 )
关健词:西班牙纺织业
下一篇:北欧生态标签对纺织品提出可循环的新要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