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棉麻面料和亚麻面料的区别是什么 这两款面料哪款更好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25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棉麻和亚麻面料都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布料,特别是夏季这两款面料就更加常见了,那么你知道棉麻和亚麻的区别是什么吗?棉麻和亚麻哪款会更好?

氏伽

亚麻优缺点:

亚麻面料的吸湿性好,导热性和透气性都较好;但是上身的舒适度不行,外观粗糙感觉生硬。

棉麻优缺点:

棉麻就是棉麻混纺,既有麻料的优点又有棉料的优点。

优点是干爽透气性好,吸汗性强,防辐射;缺点是染色基调偏暗属于暗色系,看去没什么光泽,不抗皱。

棉麻面料和亚麻面料的区别是什么 这两款面料哪款更好

一般现在来说的话外贸的单子会做纯的亚麻,内销的单子大多都以棉麻为主,很少采用纯亚麻的服装,因为纯亚麻的工艺相对来说会更高一些,一般工厂不容易生产,加上国内的人们已经慢慢的接受了亚麻需求性也没有国外的强。

棉麻面料和亚麻面料的区别是什么 这两款面料哪款更好

棉麻和亚麻的区别是什么

亚麻是植物的皮层纤维,功能近似人体的肌肤,有保护机体调节温度等天然性能,亚麻的服装比其他衣料能减少人体的出汗,吸水速度比绸缎、人造丝织品,甚至比棉布都要快几倍,常温下能够让人体在室感温度下降4-8℃,被称为“天然空调”

棉麻它既有麻的优点,又有棉的优点。棉的优点是舒适性好,手感柔软,吸汗性强棉布的缺点是耐用性差,弹力较差,褪色缩水,易皱。麻的优点是舒适性好,透气性好,价格实惠又经久耐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