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Burberry将迎来新一波涨价,应对原材料和运输成本将提价约15%
服饰编辑:Kim
2022-05-22 10:20来源于:福布斯
分享:

近日,Burberry首席执行官Jonathan Akeroyd在财报会议上表示,未来会继续瞄准高端市场,进一步巩固Burberry奢侈品牌的定位,并强调虽然中国市场的业绩在第四财季因疫情而录得13%的跌幅,但这个在总收入中占比达30%的市场依然是品牌加速复苏的关键。他还透露,随着原材料和运输成本上涨,Burberry产品价格将上调约15%。

博柏利集团(Burberry)发布2021/2022财年业绩报告,披露截至2022年4月2日的53周营收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23%至28.26亿英镑,相较2020财年增长10%。 集团调整后固定汇率运营利润为5.23亿英镑,增长38%。调整后固定汇率运营利润率增长210个基点,在强劲的毛利率支持下,中期业绩目标取得重大进展。据悉,由于该集团3月业绩受中国大陆疫情封控影响,第四季度门店销售额同比增长7%。

Burberry

此外,博柏利集团维持高单位数营收增长和固定汇率利润率良好增长的中期业绩预期,基于2022年5月6日即期汇率,预期2023财年在货币利好的情况下将实现1.59亿英镑营收和9200万英镑调整后运营利润。同时,集团表示预期取决于中国大陆新冠疫情的影响和消费复苏的速度。

2022财年第四季度,Burberry举办了两年以来首个线下时装秀,发布2022年秋冬系列产品。时装秀以伦敦和博柏利悠久的品牌历史为灵感,突出博柏利骑士图标等品牌标志性设计,展示英伦文化。与2021年秋冬系列发布会相比,此次发布会观看量实现三位数增长,帮助推动品牌的 Instagram粉丝数量大幅增长,全球媒体报道数量实现双位数增长。

今年3月,Burberry 与纽约著名潮牌 Supreme合作推出独家精选产品,官方网站上数秒内售罄,线上线下均引起热烈反响。

为博转机,奢侈品品牌一方面求诸线上,或开店或直播;另一方面,也在线下门店利用数字化智能渠道,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开启一场接地气的奢侈品营销。2020年,位于深圳湾万象城的 Burberry 全新门店「Burberry 空 · 间」今日正式开幕,该店由腾讯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是奢侈品行业首家社交零售精品店。店铺以「畅享当下,走进未来」为理念,融合线下和线上平台,带来数字化的沉浸式零售体验;并旨在打造一个能够鼓舞和感染奢侈品消费者的探索空间,通过在店内和社交媒体上的新颖体验,让顾客能与品牌和产品充分互动。除此之外,店内还设有全球第二家 Thomas’s Cafe 咖啡馆,这是为 Burberry 社群建立联系、进行互动而打造的专门区域。

Burberry此前推出了新的门店概念,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迄今为止,品牌 47家门店现已采用新设计,门店外立面以标志性的桦木棕色博柏利格纹覆盖。新的门店概念颠覆了客户的品牌和产品体验,推动了营收增长。2023财年,Burberry计划将新设计扩展至65家门店,即品牌四分之一的直营店。

福布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