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波司登于天猫开设户外旗舰店 将进军专业户外服饰赛道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21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5月20日消息称,以羽绒服为核心的波司登将加码户外专业领域,目前波司登户外旗舰店入驻天猫正式开业,产品售价在179元至14900元之间不等,个别防晒衣售价过千元。

波司登于天猫开设户外旗舰店 将进军专业户外服饰赛道

从波司登本次的天猫户外旗舰店来看,虽然大部分产品与品牌原本的旗舰店相重合,但这次的户外旗舰店增加了使用场景和科技功能的分类类目。其中,使用场景划分为休闲、时尚、商务,以及露营、滑雪、登峰这几个类别。

据报道,波司登户外旗舰店中,在售商品折后售价在400元以下的仅不到10%,店中售价最低的是三款夏季短袖T恤,原价为299元,折后价为179元,其他均在400元以上。

2021年至2022年财年,波司登品牌就启动了“全球领先的羽绒服专家”新三年战略,持续向年轻化、时尚化、中高端转型。2021年的10月,波司登就推出了首创“风衣羽绒服”,每件均价超过3000元,11月又发布登峰2.0系列羽绒服,定价超万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