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家本土化纤龙头猛砸19.7亿元 将于新乡和新疆加码开建纺织纤维项目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21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本次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特定对象,资金总额不超过13.80亿元,除去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投入于年产10万吨高品质超细旦氨纶纤维项目三期工程与年产一万吨生物质纤维素纤维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这家本土化纤龙头猛砸19.7亿元 将于新乡和新疆加码开建纺织纤维项目

其中,位于新乡市新乡工业产业集聚区新长北路南侧、白鹭大道西侧的新乡化纤年产10万吨高品质超细旦氨纶纤维项目,该项目三期工程总投资为10.44亿元,建设工期从2022年7月至2023年12月,建设周期18个月,项目建成后,公司将形成年产4万吨有光或半透明超细旦氨纶纤维的新增产能。

本次项目主要通过于新疆建成西北地区颇具规模的再生纤维素纤维生产基地,充分利用当地在原材料供应、能源及配套、交通物流、客户挖掘、政策落实等方面的产业优势,并且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优化公司产业布局,进一步巩固公司在生物质纤维素长丝领域的市场地位。

除此以外新乡化纤有限公司还表示,公司业务以氨纶纤维、生物质纤维素长丝为主,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新乡化纤的抗风险能力、持续经营能力,提升盈利空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