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成都纺专与芦山县政府开展县校合作 助推芦山纺织产业发展
服饰编辑:Kim
2022-05-14 11:26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5月12日上午,四川省芦山县县长杨俊一行来到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考察调研,与成都纺专校长石静等就围绕芦山纺织服装产业开展县校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并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相约共建纺织服装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共同为芦山纺织园区培育产业急需人才。

成都纺专与芦山县政府开展县校合作 助推芦山纺织产业发展

交流中,校长石静指出:双方此前的合作,有效践行了学校“服务社会、服务纺织”的办学理念;芦山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双方深化和扩大合作的基础良好。还针对芦山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石静从如何解决用工难、产业与专业对接、政府如何有效发挥职能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支持芦山县发展纺织产业,共同为四川、西部轻纺产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芦山县县长杨俊介绍了芦山纺织产业近年发展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表示:成都纺专办学底蕴深厚、师资队伍强、特色优势明显,与芦山纺织服装产业的契合性很强。针对接下来的合作,她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在芦山共建纺织服装技能培训基地,有效解决产业工人技术技能偏低问题;二是推进产业与专业对接,县校企共同开展“订单班”人才培养,解决园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供给不足问题。

成都纺专与芦山县政府开展县校合作 助推芦山纺织产业发展

签约前,杨俊一行参观了成都纺专纺织工程学院生产实训基地、蜀绣研究中心、服装设计与工艺技能大赛基地、服装智能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等特色专业生产实训基地,并进行沟通交流。芦山县、成都纺专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国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