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被曝未支付工厂7亿工资?阿迪达斯等多家鞋业巨头否认!
服饰编辑:Kim
2022-05-18 10:37来源于:鞋界教授
分享:

近日,据多家外媒报道:

一个倡导工人权益的激进组织“清洁服装运动”在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阿迪达斯和其他品牌在 2021 年 4 月至 2021 年 5 月期间共同未能向柬埔寨服装工人支付约 1.09 亿美元的工资(约人民币7.3亿元)。

该激进组织表示,这些工资涉及柬埔寨服装、鞋类和皮革行业的 114 家工厂的 784,000 名工人。

被曝未支付工厂7亿工资?阿迪达斯等多家鞋业巨头否认!

该组织表示,自疫情大流行以来,阿迪达斯对大部分工资“盗窃”负责,即阿迪达斯 8 家供应商工厂的 30,190 名工人遭受的损失约为 1170 万美元(约人民币7900万)。

因此,清洁服装运动表示,它正在呼吁阿迪达斯——以及其调查结果中包含的其他公司——解决工资“盗窃”问题。

鞋业巨头Adidas否认指控

在给 FN 的一份声明中,阿迪达斯否认了这些指控,并表示在大流行期间“一直致力于在其全球供应链中提供公平的劳动、公平的工资和安全的工作条件”。

“我们继续从我们的合作伙伴那里采购,并承诺支付所有订单,无论它们是否已完成或正在处理中。我们继续确保所有工人的薪酬和福利符合法律规定,并跟踪每家工厂的工作条件,”发言人说。

鞋界教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