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纺织业陷入绝境!已经失去11.7万个工作岗位!
服饰编辑:Kim
2022-05-18 09:56来源于:尼日利亚华人网、化纤邦
分享:

据报道,尼日利亚纺织制造商协会(NTMA)透露,在过去的26年里,该国纺织业失去了超过11.7万个工作岗位。

根据该协会的说法,如果联邦政府不紧急干预,纺织行业可能会失去更多的工作岗位。

尼日利亚纺织业陷入绝境!已经失去11.7万个工作岗位!

NTMA主席Folorunsho Daniyan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尼日利亚纺织业的现状及其缺乏竞争优势。

他指出,除了上世纪80年代的联邦政府,该行业曾经是劳动力的最大雇主。在鼎盛时期,尼日利亚纺织业有50万名工人。

Daniyan表示,该协会成员从1985年的175家减少到2022年的不到20家。

他说:“从就业角度看,该行业提供的工作岗位从1996年的13.7万个减少到2008年的2.4万个。如今,该行业提供的工作岗位不到2万个。”

Daniyan还表示,尼日利亚纺织品曾出口到西非和中非,但在2003年至2008年期间遭遇挫折。

Daniyan强调了导致该行业出口能力下降的主要因素,包括失去欧盟和美国的优惠市场准入、出口扩张补贴政策的不一致、特别是EEG索赔的长期积压和西非经共体贸易自由化计划实施的不一致。

Daniyan指出,如果尼日利亚在当地生产的纺织品和其他产品的非法进口继续不受限制地进入市场,那么非洲大陆自由贸易协定(AFCFTA)所承诺的好处将无法实现。

Daniyan表示,尽管执行了第003号行政命令,但仍缺乏对本地产品的惠顾,这也阻碍了纺织业的发展。他呼吁相关政府机构遵守行政命令,支持本地纺织品,以避免更多工厂倒闭和失业。

Daniyan还表示,纺织业的全面复苏将创造数以百万计的就业机会,解决不安全问题,提高国内收入,减少每年数十亿美元的纺织和服装进口账单,并确保外汇收入。

纺织工会主席John Adaji也表示,该工会在过去12个月里失去了大约3000名成员。据他说,截至2008年,该组织约有2.4万名成员,到2020年已经减少到1.3万人。

他遗憾地指出,由于基础设施不足,该行业无法在国际上进行有利的竞争,并指出,联邦政府在2019年为拯救疲弱的纺织行业而设立的1000亿奈拉纺织基金很难获得。

Adaji警告说:“我们呼吁总统先生的良知来拯救我们,因为我们正在失去耐心,我们下一步的行动将是袭击阿布贾。”

尼日利亚华人网、化纤邦 )
关健词:国际新闻
下一篇:印度禁止小麦出口 预防棉花新一轮炒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