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服装店怎么做才能够精准定位 这样做让你找到属于自己的目标圈层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5-14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前的服装市场不仅仅是在面临位置红利的流失,同时也在面临人口红利的缩减。如果当前市场还想通过打折促销等传统手段来“圈地”,那很不好意思,大家并不是很感兴趣了。直白一些就是:传统手段已经很难做到流量转化以及业绩的增长了。

想要进一步的打开市场,需要快速直达目标群体,实现流量转化才行。而想要是想这一步,还需要找到自己核心的客户在哪?所处什么样的圈层?如何做才能够扩大圈层的影响力。

服装店怎么做才能够精准定位   这样做让你找到属于自己的目标圈层

如何找到自己的目标群体圈层?

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每个个体都是不同的。他们的经济水平、消费爱好以及兴趣等等不同,就会形成一个比较独特的圈层。而作为店方来说,就要深挖每个客户背后的多样性,根据其价值属性,去深入的剖析。

在消费中,拥有同标签的客户,他们就是一个圈层的。可以仔细观察,你会发现你的店铺内就会有很多个圈层。当然,你也可以对比几家店来分析你店铺与其他店铺圈层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

而上面提到的标签自然是有这些组成的:年龄、消费价格、职场丽人、都市女性、在校学生、学院风、知性、英伦风、甜美风等等。

如何触及且利用圈层?

既然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圈层,那么剩下的就比较好办了。你可以通过比较具有针对性的活动来与圈层相匹配,多场景触达圈层所需,这样就会产生比较理想的羊群效应。一群或一个人都将会为你带来比较大的影响,吸引更多的人关注。

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些种草达人,他们就是圈层的“领导者”,在特定的圈层中比较具有影响力。如果想要利用圈层“领导者”来影响,自然是需要你花费一些时间、精力来打造一个忠实粉丝。

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要有内容,需要根据自己的调性以及产品属性来选择与自己相匹配的圈层,优质内容才会有更多的互动,才会有更多的人与品牌产品产生粘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