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内衣夏季穿更合适 大众消费的内衣品牌有哪些推荐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16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她经济”的影响下,现代女性的主流审美观念逐渐由性感意识向自我意识转变,现代女性更加注重个性和情感表达,对新产品的尝鲜意愿更强。同时,内衣产品的购买决策因素逐渐走向舒适和健康,女性消费者重视内衣产品的面料质感和版型设计,倾向购买穿着体验上舒适合体的内衣产品的同时依然注重功能性需求。

在这些需求下 选择什么样的内衣更适合闷热的夏季?

都市新感觉

杏色内衣

杏色内衣和米色内衣还是有一定的色彩区别的,有些人总是非常容易的将它和米色内衣混淆,带有羽毛花纹的设计给人的感觉十分轻盈,四排扣的设计能够起到很好的固定效果,粗肩带的设计更加安全舒适!

什么样的内衣夏季穿更合适 大众消费的内衣品牌有哪些推荐

绿色内衣

绿色是非常适合春夏季的,也可以说是春夏季的限定色,一眼望去十分清新亮眼,蕾丝的覆盖设计加上网纱和印花点缀的款式浪漫又性感,但是这类款式会更加适合B罩的妹纸们哦!

什么样的内衣夏季穿更合适 大众消费的内衣品牌有哪些推荐

粉紫色内衣

粉紫色内衣给人的感觉充满女性韵味又带有女生独有的可爱浪漫,胸前的防走光设计在夏季是非常实用的,加上高挂耳的设计不用担心副乳问题,蕾丝网纱的图案设计高级感满满~

大众消费的内衣品牌推荐

欧诗雨内衣是一家集女性内衣开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自营进出口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从发展到至今,目前产品涉及范围除内衣以外还有内裤、家居服、塑身衣、保暖内衣、泳衣等。更是在全国的30多个省、市、自治区设有2000多家专卖销售网点,并承接国际OEM业务,产品远销至欧美、东南亚、港澳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