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小胸的女生挑选内衣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13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平胸的妹纸们一般都是在考虑穿什么样的内衣才能拥有像大胸女生一样傲人的胸部,确实,内衣是女生最贴身的服装,穿得好就可以让女生的胸部线条更加完美们不管是穿搭打扮都非常的加分,平胸的妹纸们也不用过于担心,今天就来学习学习,平胸的女生在挑选服装应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吧!

芭妃莎-parfassa

如何挑选

首先选择内衣的时候想要丰满那么第一部以就是选择有胸垫的内衣,上薄下厚的款式最好,也可以自己加一些侧垫,那么效果就会更加理想了,内衣也要挑选的适中,不要觉得自己的胸部太小了就不穿内衣或者选择束胸或者紧身的内衣。

小胸的女生挑选内衣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解决平胸问题

首先需要增重,多储存些脂肪,再选择适当的内衣,从而改善胸部线条。储存脂肪期间,可考虑暂停穿着文胸。在增重期间,胸部若没有收到外来不正常的压力,例如穿着错误的文胸。原则上约六到九个月后,走散了的胸部脂肪,会慢慢集中于胸前,而胸部轮廓亦自然会渐渐出现了。到了这个阶段,才需要开始穿文胸。

小胸的女生挑选内衣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改善平胸现象

要这样穿内衣:首先选用一个1/2杯文胸,力学由下向上推,慢慢将脂肪集中于胸部上方,即心口位置。当脂肪稳定于胸部上方后,可以改用一个3/4杯文胸(俗称柠檬杯),它采用L型力学设计原理,将背部及腋下脂肪由外向内推,使之集中于胸前,塑造胸部丰满感,同时钢圈外高内低,有效集中胸部脂肪,并防止脂肪流失,塑造乳沟效果。最后,当腋下及背部脂肪集中于胸前后,就可以改穿全杯型文胸,将胸形固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