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费5.1亿买下两块地 国内最大的职业装龙头为军用防护领域扩产能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13 16: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前,据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发展需要,公司自筹5.1亿元分别向联方南山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购买位于山东省龙口市东江镇南山村及东江前宋家的土地使用权,本次购买的土地将会用于公司未来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项目。

花费5.1亿买下两块地 国内最大的职业装龙头为军用防护领域扩产能

目前,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土地使用权的相关权属变更登记手续,并且已经取得了龙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

花费5.1亿买下两块地 国内最大的职业装龙头为军用防护领域扩产能

据了解,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超高分子聚乙烯项目计划,是以军用防护用品为主的,调试阶段将从民用方面入手,产品稳定之后逐步过渡至军用防护上,根据公司对于超高分子聚乙烯项目产能产量的规划,计划在四月进行调试,六月投入市场,目前订单还在洽谈中。

从公开资料上了解到,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高端毛精纺面料产业和服装定制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营的产品业务包括精纺呢绒及正装职业装、防护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并且拥有国内外都少有的完整产业链。不仅如此,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与知名服装品牌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关系,在品牌客户上,与意大利BOGGI、美国 Theory 等境内外多家服装品牌商都建立了长久的战略合作关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