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实施“巧媳妇工程”就要真心实意为百姓,真抓实干动真格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5-12 10:32来源于: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分享:

现阶段,中国服装产业已经站在了攀登全球服装产业制高点的新历史起点上,无数事实证明,服装产业已进入“产能为王”时代,优质产能就是金字招牌,合格的产业工人队伍就是摇钱树。招商引资无需东奔西跑,关键是把人力资源整合好,扶持政策无需越线冒险,根本是把产业工人培训好。河南服装的巧媳妇工程,就是要把河南充沛的人力资源,转化为可利用的优质技术工人资源,培训出一支守纪律、懂规矩,有技术,有工厂化理念和质量概念的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成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

实施“巧媳妇工程”就要真心实意为百姓,真抓实干动真格

“巧媳妇工程”在探索、推进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有这样那样的不理解,但是也涌现了很多扎根一线,为推动“巧媳妇工程”不懈奋斗的人,她们懂得行业发展的内涵与规律,她们坚信“巧媳妇”工程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工程,南阳市宛城区金华镇的党委副书记、镇长胡雅哲就是这样一位好干部。

实施“巧媳妇工程”就要真心实意为百姓,真抓实干动真格

今年五一假期期间,85后的胡雅哲放弃休息时间,不停的走村串户,访问留守妇女,动员农民接受工业化洗礼;不停的与省服装协会联络,协调组织企业资源,邀请企业走进金华镇考察厂房场地,了解人力资源优势。5月11日,她又与省服装协会县域经济服务处的同事一起,奔赴邓州市穰东镇参观调研服装企业,上门拜访服装企业家,与一线工人热情交流,她爱岗敬业的精神、一心为民的情怀、谦恭真诚的态度感人肺腑!行业为这么好的青年干部点赞,行业为这么好的乡镇干部点赞!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