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59批次童装质量不合格 玛米玛卡、嘟啦啦等知名品牌均上榜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11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通报2021年儿童及婴幼儿服装产品质量抽查情况,其中有59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嘟啦啦服饰”“比比乐服装”“玛米玛卡儿童用品”等知名婴童品牌均上榜!

本次抽查在流通区域展开抽样,分别抽查了18个省、区、市,共382家企业生产的395批次儿童及婴幼儿服装产品,其中有59批次产品不合格,本次抽查的不合格率高达14.9%,在不合格的产品中有1批次涉嫌假冒。

59批次童装质量不合格 玛米玛卡、嘟啦啦等知名品牌均上榜

本次不合格的项目中涉及了服装的pH值、耐唾液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纤维含量和附件抗拉强力以及绳带要求。

根据技术机构分析,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企业未核实产品纤维含量或混淆相似织物的纤维信息;绳带要求项目不合格的原因是企业对于标准的理解错误,生产时并未考虑婴幼儿及儿童在穿着中造成的隐藏危险;附件抗拉强力、色牢度和pH值项目不合格的原因是产生工艺控制不到位或是原材料质量标准不严格。

关于最终处理情况:

59批次童装质量不合格 玛米玛卡、嘟啦啦等知名品牌均上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