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骆驼户外用品公司冲锋衣抽检不合格被罚9000元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06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了解,日前广州骆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因生产的女款三合一外套抽检不合格,被广州市花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罚款9000元,没收违法所得金额3984元。

处罚书中显示,根据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检验报告中结果显示:广州骆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女款三合一外套经过抽样检查,静水压项目不符合标准,根据《山东省冲锋衣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广州骆驼户外用品公司冲锋衣抽检不合格被罚9000元

经过调查确认,广州骆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一共生产了五十件产品,全部销售完毕,出厂价格为三百元,每件成本价为两百二十点三二元,货值共有15000元。

广州市花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鉴于广州骆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第一次违法情况,但因涉案产品未能追回的情形,决定对进行当事人一般处罚。

根据企查查APP上显示,广州骆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涵盖的产品经营范围包括皮革服装制造、皮箱、包(袋)制造、皮手套及皮装饰制品制造、其他皮革制品制造等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