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晋江市商务局联合跨境电商平台速卖通助推商家复工复产,“晋江鞋服专场”线上直播13日举行
服饰编辑:Kim
2022-05-11 16:02来源于:晋江新闻网
分享:

5月10日,记者从晋江市商务局获悉,为了帮助商家在疫情后复工复产,晋江市商务局联合阿里巴巴旗下跨境电商平台速卖通推出“2022全球速卖通品牌出海计划——晋江鞋服专场”,该活动将于13日进行线上直播。

据了解,本场活动主要面向晋江鞋服企业,帮助企业了解中国品牌出海布局的相关政策与方法;同时,邀约全球速卖通运动鞋行业、男装行业的资深小二进行行业分析与策略解读。此外,本场活动还邀请运动鞋行业、男装行业等相关领域的运营专家,为晋江企业线上答疑解惑。

晋江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本场活动外,5月11日至30日,晋江市商务局还将联合阿里巴巴1688平台推出晋江云会场,届时将组织200多家晋江企业参与线上展销,助力企业拓展线上生意,让晋江企业快速实现复工复产。

晋江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