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七匹狼·中国茄克时尚创意大奖活动正式启动!奖金25万!!
服饰编辑:Kim
2022-05-11 15:35来源于:咸宁新闻网
分享:

随着消费升级,男士们对着装需求也渐趋品质化、个性化发展,国民男装品牌七匹狼服饰创立以来始于原创,忠于品质,以一如既往的精心设计深受男士喜爱,引领着男装市场的潮流。近日,七匹狼·中国茄克时尚创意大奖活动正式启动,这场“时尚盛宴”吸引了众多时尚界领军人物、设计师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据悉,活动除了带来时尚新潮流,还将提供奖金人民币25万元、组委会支持完成作品专场发布会、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以及七匹狼男装共同颁发荣誉证书,并有机会到七匹狼参观交流并实习工作……多重福利让人心动不已。

创新发展模式,引领茄克流行趋势

当前,男装市场竞争激烈,七匹狼立足良好的产业积淀,创新发展模式,正积极探寻完善时尚创意产业价值链条、培育经济新增长点的多元化路径。此次七匹狼联袂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举办七匹狼·中国茄克时尚创意大奖活动,以“战神新衣”为主题,以“元宇宙”为设计关键词,旨在号召全球设计师的设计力量,共同引领茄克流行趋势的发展。

七匹狼

七匹狼·中国茄克时尚创意大奖活动在虚拟现实间将“狼图腾”与“元宇宙”相融合,以服装为媒介,诠释存在于每个人心中对于“元宇宙”的想象与期许。其后,七匹狼还将安排多场时尚盛会接连上演,包括获奖设计师作品在2022年9月SS23中国国际时装周线下专场发布。届时,国内外时尚界众多大咖将到场评审,超模演绎获奖作品大秀……为观众带来丰富的时尚体验。

深度研发,用茄克时尚传递中国态度

七匹狼始终坚持产品创新、渠道拓展,将品牌升级作为市场竞争的基础,稳扎稳打,屡次成功演绎经典时尚。更牵手苏炳添,用茄克时尚传递中国态度,为品牌注入多面高级的时尚活力。通过洞察消费者需求,七匹狼结合时尚趋势,叠加品牌狼文化进行深度研发设计,以焕新设计诠释自我风格,不断进行技术迭变与时尚创新,重新审视并聚焦核心主业、回归产品、提高化竞争力,使之受到了消费者和诸多明星青睐。

七匹狼·中国茄克时尚创意大奖活动正式启动!奖金25万!!

据了解,此次七匹狼发起的七匹狼·中国茄克时尚创意大奖是目前国内高规格的服装设计大赛之一,活动权威、内涵丰富,为参赛者提供有效指导,帮助参赛者用精彩绝伦的作品来满足大众对创意与未来的无限渴望,同时助力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活动将成为促进七匹狼男装产业发展的又一亮眼名片。

咸宁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