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资讯:巴西本年度棉花出口下降28%...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30 09:49来源于:石狮纺织服装产业联盟
分享:

【3月瑞典服装鞋类销售额增长迅猛】《瑞典日报》4月13日报道,据瑞典商贸联合会数据,3月瑞典线下和线上服装零售额同比增长36%,鞋类销量表现更好,同比增长49.6%,但销售与疫情前相比仍有一定差距。2月鞋类销售额较2019年同期减少28%,3月同比减少12.9%,不过差距正在缩小。瑞典商贸联合会商业政策主管表示,时尚产业在经历2年多艰难岁月后正在积极复苏,但依然面临俄乌战争及中国疫情导致的物流成本增加、供应短缺等问题。(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际资讯:巴西本年度棉花出口下降28%...

【巴西本年度棉花出口下降28% 】巴西棉花出口商协会称,2021/2022年度巴西棉花出口量预计为174.2万吨,较上年度的历史最高记录下降28%。该协会称,2021/2022年度巴西棉花产量为236万吨,棉花出口减少的原因是产量有所减少。上年度巴西棉花产量达到300万吨,出口量达到241.4万吨。协会预计,2022/2023年度巴西棉花出口量有望恢复,原因是出口需求依然旺盛,而且产量有望回升到285万吨。不过,疫情或将影响到中国的港口物流,给巴西棉花出口带来一些影响。据该协会统计,本年度巴西棉花的最大买主是中国,占比30.2%,其次是越南、土耳其、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

 

石狮纺织服装产业联盟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