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资民营柬埔寨制衣厂:产量恢复至疫前水平!织机忙碌...
服饰编辑:Kim
2022-05-06 15:43来源于:365行情
分享:

金边4月30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2022年第一季度,柬埔寨成衣业摆脱疫情影响,出口增长势头强劲。近日,记者走访了金边附近的一家大型中资民营制衣厂,这里防疫、生产两不误,产量已经超出疫前水平。

魏思钰是这家名为春雪(柬埔寨)纺织品公司的负责人,20年前,他就来到柬埔寨拼搏,2006年,在柬埔寨干拉省21号国道38公里乡间,独立建起现在的公司,雇用4000多本地工人,专门从事羊毛衫生产出口。

中资民营柬埔寨制衣厂:产量恢复至疫前水平!织机忙碌...

进入生产车间,数百台能够产生多种款式针织品的纺织机高速运转,厂房集针织、缝制、熨烫、检测和包装一体。年产新潮的各类针织品上千万件。

据知,成衣业(成衣、鞋和旅行用品)是柬埔寨最大的出口行业,创造了大量就业——约1100家工厂雇用了75万名工人。疫情严重时期,柬埔寨制衣商会等多家商会曾发表联合声明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已有约400家制衣以及旅行用品企业停产,波及约15万工人。

中资民营柬埔寨制衣厂:产量恢复至疫前水平!织机忙碌...

魏思钰说,随着柬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疫情逐步得到控制,新增病例数持续下降,柬埔寨官方宣布已建立群体免疫屏障,并重启社会经济,工厂陆续复工复产,完成停工之前堆积订单。四、五月是生产旺季,工厂正在全速运转完成新的订单,出口欧美、东亚、大洋洲等地。

中资民营柬埔寨制衣厂:产量恢复至疫前水平!织机忙碌...

“成衣厂较为特殊,人群密集成为导致工厂暴发疫情的潜在风险。”魏思钰说,作为一家中资民营制衣企业,严格执行当地防疫措施,尽管政府已经解除“口罩令”,但工厂仍坚持严格的防疫措施,工人定时测体温,厂区定时消毒,在车间入口张贴醒目的防疫宣传标示。

365行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