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戈蔓婷品牌女装开启发展新模式 领跑国内女装市场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15 14:01来源于:戈蔓婷
分享:

戈蔓婷品牌女装凭借对服装的热爱和灵感,以及不懈的努力,打造了一个清新,休闲,简洁,优雅的时尚白领女装品牌,戈蔓婷品牌女装遵循国际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是一家集策划,设计,营销,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

戈蔓婷

戈蔓婷品牌女装始终以专注,专业,质量第一,互助进取,进取的精神引导员工锐意进取,组建一支优秀的团队,该公司通过不懈的努力和不断的创新,所有员工都融入了公司的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戈蔓婷品牌女装依靠一支具有东方文化内涵和时尚服装设计的团队,一支专业的管理团队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

戈蔓婷品牌女装开启发展新模式 领跑国内女装市场

戈蔓婷品牌女装深知这还远远不够,所以打造了一流的开发部门和设计部门,召集行业时尚设计精英组成优秀的团队来计划产品开发和设计,并聘请国内外资深营销专家作为公司的长期顾问,参与品牌形象策划和营销,戈蔓婷品牌女装始终将品牌与时尚元素结合在一起,充分诠释了现代女性在职场中的自信与独立,以及优雅,浪漫,细腻,动人的个性。

戈蔓婷品牌女装开启发展新模式 领跑国内女装市场

戈蔓婷品牌女装负责人说:“在满足现代人审美观的同时,我们力求在提升个性中寻求精神归属的审美氛围,这是经典。”该公司非常重视产品面料和款式的舒适性,实用性和兼容性。它的经典风格加上流行的色彩和元素已成为其领先时尚不俗的象征,多年来,戈蔓婷品牌女装一直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品牌为基础的营销策略。  

戈蔓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