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五一假期怎么穿?去野营怎么给女孩搭配?野营穿搭!
服饰编辑:Kim
2022-05-01 08: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五一假期正式开启,在这个小长假中,没办法出远门,很多家长会选择在周边露营野餐,也算是一种娱乐方式。那么出门露营,当然少不了拍照。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安利几条小裙子吧!

绿色连衣裙

enno

充满生机的绿色,很难让人不爱。身穿绿色小裙子,可以让孩子与大自然更加亲近。碎花元素清新耐看,总是自带一种别的元素所没有的温柔与优雅。泡泡袖口可以让整体的造型更显俏皮,A字的裙摆也是尽显年轻活力。搭配一顶贝雷帽,还能增加造型的时髦感。

橙色连衣裙

五一假期怎么穿?去野营怎么给女孩搭配?野营穿搭!

夏天到了,颜色就不要再局限在黑白拉!橙色的连衣裙活力满满,彰显出孩子该有的朝气。满身橙色花朵图案,让人心情愉悦。腰部收腰的设计,要身材更显瘦,不会显得太宽松。橙色适合皮肤比较白的女生,会更加显气色哦!

白色蕾丝公主裙

五一假期怎么穿?去野营怎么给女孩搭配?野营穿搭!

充满浪漫气息的公主裙,真的很适合可爱的女生。穿起来浪漫又气质,让人不禁心生喜欢。A字的连衣裙版型,显得更加的俏皮靓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