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消费者投诉!蕉内售卖的内裤与描述不符,如一块烂粗布!
服饰编辑:Kim
2022-04-23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有消费者在新浪旗下消费者投诉平台「黑猫平台」上投诉Bananain蕉内所售卖的内裤与描述的不一致。

据投诉者描述,其购买了三件蕉内内裤,商品中描述的是95%莫代尔,但寄过来的三条内裤中,有一条内裤与其它两条面料完全不一样。对此,投诉者怀疑只有一条是莫代尔面料!TA声称三件内裤中,只有一件黑色的内裤与之前买的蕉内同款莫代尔面料是完全一致的,其余就是一块烂粗布。而且,内裤在漂洗了十多遍之后,水面上依旧有絮状物!投诉人要求他们出具第三方机构的检测报告!同时,消费者因为Bananain蕉内的产品质量问题希望该品牌能够退款退货,并且因为其欺骗消费者追究其责任。

消费者投诉!蕉内售卖的内裤与描述不符,如一块烂粗布!

Bananain蕉内品牌以男生内裤起家,是以“没有缝制标签的内衣”而诞生的无感标签内衣品牌。自2016年11月29日天猫上线一开,保持着令行业惊讶的增长速度。「有苹果就有香蕉」,蕉内创始人决定选择 “Banana”作为品牌名元素,以此表达对苹果公司的致敬。苹果公司代表着革新与改变,这正是蕉内想要达成的目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