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屡屡因质量问题被罚!ONLY母公司绫致时装深圳一销售部因销售PH值不符标准的服装被罚!
服饰编辑:Kim
2022-04-23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显示,绫致时装(天津)有限公司深圳星河苏活购物公园销售部被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554684万元,没收违法所得0.44116万元,原因涉及产品(商品)质量违法行为。

PH值不符标准!

据处罚书显示,2021年9月13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及抽样检验,对绫致时装(天津)有限公司深圳星河苏活购物公园销售部进行抽样检验,结果显示,绫致时装销售的7件牛仔裤和4件牛仔外套,经检验均发现pH值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 18401-2010)。 经查,上述涉案牛仔裤和牛仔外套均由其所隶属的绫致公司供货。

根据随机抽检当天的产品标价计算,涉案不合格产品货值共计5182.28元,根据涉案不合格产品实际销售10件(其中牛仔裤7件、牛仔外套3件)的价格计算违法所得共计4411.6元。

屡屡因质量问题被罚!ONLY母公司绫致时装深圳一销售部因销售PH值不符标准的服装被罚!

对此,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其罚款15546.84元;没收违法所得,处罚决定日期2022年4月13日。

绫致时装(天津)有限公司深圳星河苏活购物公园销售部是绫致时装(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绫致公司”)的分支机构,在其登记住所开展销售绫致公司生产的各类自有品牌服装服饰、鞋帽、皮带、饰品等经营活动。

频繁曝出产品质量问题

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2022年1月28日,绫致时装于被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449元;没收违法所得359.12元,原因涉及涉嫌在销售的商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商品冒充合格商品。

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5月10日,绫致时装曾被市场监管部门处罚5次,原因大多涉及(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