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ck男装内裤的真伪如何辨别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3-16 09: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般品牌的产品都会引来很多山寨版产品,CK内裤是知名服装品牌内裤,毫无疑问,市面上将会出现大量的山寨CK内裤,然而怎样辨别ck男装内裤的真伪?一起来看一下辨别高招吧。

ck男装内裤的真伪如何辨别

1.看CK裤子的水洗标

看裤子的水洗标,应该字迹清晰,标上的各种成分含量罗列得非常清晰明白,并且标的针眼数最少要达到12针(是外贸)。如果少于这个针数的最起码可以说明不是外贸的单。

2.正品胯下两侧的宽带

正品胯下两侧的宽带,假的CK是不会加厚的,而正品CK都是会加厚一层。

ck男装内裤的真伪如何辨别

3.裤子的成分含量应该和面料是匹配的

裤子的成分含量应该和面料是匹配的,比方说95%棉+5%莱卡的裤子入手应该感觉柔软,手拉扯有非常好的弹性和抗拉扯性(不应该去盲目的追求高莱卡含量,莱卡的含量是应裤子的版型需要来的)。反过来,如果标上标的是8%的莱卡,但是弹性非常差或是根本是纯棉的没有什么弹力的,就是仿货。

4.看CK接口

一般假货仿货接口十分毛糙,(因为没有合理的管理,员工也没有经过专门的培训,都是家族式的。即便是工厂内缝制的,接缝也有很多线头)。正品做工非常精良。

ck男装内裤的真伪如何辨别

5.看CK面料

正品CK面料不是全白的,是钛白的,这是因为加入了莱卡的原因。一般全棉的面料是像纸一样白。一般假货成本低廉,为了有暴利,均不加莱卡。

6.看裤子的腰带接口

看CK裤子的腰带接口,应该只有少量的重叠或是不重叠,以不重叠的为最好。当然,现在国内的品质管理不是很严格,可以允许有少量的重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