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金佰利收购内裤品牌Thinx的多数股权
服饰编辑:Kim
2022-02-26 09:07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2月24日,Kimberly-Clark Corporation 已经完成了对经期内裤品牌 多数股权的收购。

“我们对 Thinx 成功的投资代表了一种引人注目的战略契合,我们很高兴这种扩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金佰利和 Thinx 提供机会,”集团的 Russ Torres金佰利北美消费者业务总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 Thinx 的投资为合作铺平了道路,使我们能够与我们的零售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品类增长,同时继续在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渠道中支持 Thinx。”

金佰利收购内裤品牌Thinx的多数股权

Thinx 首席执行官 Maria Molland 说:“金佰利在 100 年前发明了‘femcare’类别,而 Thinx 在九年前发明了‘femtech’类别。我们将与志同道合的组织更紧密地合作,以实现我们的使命和愿景,并使 Thinx 内衣更快地成为满足经期和膀胱渗漏需求的主流产品,这是非常合适的。我为这个团队为达到这一点所做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并且很高兴金佰利不仅致力于帮助我们保持我们的企业家性格,而且让我们有机会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来加速我们的成长和创新能力。”

交易条款尚未披露。但个人卫生用品公司——包括Huggies、Kleenex、Kotex、Cottonelle、Depend 和 Pull-Ups 等更大的产品组合品牌——此前曾在 2019 年对 Thinx 进行了 2500 万美元的少数投资。

与此同时,成立于 2014 年并为青少年和绝经后女性生产内衣的 Thinx 继续发展壮大。去年,这个时代内裤品牌扩展到了时代运动服,同时还以不同的价格 进入了Target、CVS、Nordstrom、Selfridges、Kohl’s 和Urban Outfitters的商店货架,以及亚马逊等在线商店。

去年 3 月,莫兰德告诉WWD,她预计 Thinx 的 d-to-c 业务将在 2021 年同比增长约 30%,在 1000 万美元的批发业务中增长 200%,公司总收入将超过 1 亿美元.

“去年,我们的业务取得了巨大的增长,”莫兰德当时说。“我们感觉我们正乘着消费者对新的东西,对时代产品感到兴奋的浪潮。

凤凰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