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基础款怎么穿才出众?拒绝烂大街,三套简单不失设计感的裙子请收好!
服饰编辑:Kim
2022-04-23 12: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回看我们每日的穿搭,实际上穿的频率最高的都是以基础款为主。为什么博主们穿的基础款看起来却又不那么普通呢?那是因为她们的基础款质感好,而且款式细节经得起推敲,更有设计感。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不简单”的基础款吧!

T恤连衣裙

氏伽

看似基础的背后,实际饱含设计感。棉麻的质感更显轻盈,在炎热的夏季保持身体的清爽舒适。宽松的版型不会过于强调身材,反而更显轻松。T恤版的连衣裙,在休闲的基础上加了几分酷帅感。底部拼接不规则白色设计,也让裙子更显独特。腰间一条腰带突显腰线,宽松的同时腰线必须要有,展现出利落率性感。

黑色连衣裙

基础款怎么穿才出众?拒绝烂大街,三套简单不失设计感的裙子请收好!

经典的小黑裙,十分耐看,适合各种场景。肩部位置用了夸张的泡泡袖设计,使简单的小黑裙更具个性,设计感十足一款连衣裙,让肩部有了膨胀的效果,窄肩的妹子也能瞬间增强气场。腰间位置做了镂空的设计,视觉上更加显瘦。

白色连衣裙

基础款怎么穿才出众?拒绝烂大街,三套简单不失设计感的裙子请收好!

纯净的白色连衣裙,干净又舒适。分体式的款式,可随意搭配。ALL WHITE的造型,看似简单,实则足够吸睛。裙子上的白色花朵图案,也让搭配更有柔美温柔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